高星级酒店当前位置:首页>>集团业务>>酒店>>高星级酒店

重庆岷山饭店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2-05-11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重庆岷山饭店www.minshanguest.com隶属于四川岷山集团,是岷山饭店首次将川内这一著名的经典品牌传至省外,让更多商旅客人能感受“岷山”品牌的文化精髓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饭店毗邻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重庆师范大学和沙坪坝购物中心;饭店距离重庆内环高速杨公桥出口仅1公里、距离成遂渝高速终点仅4公里、与沙坪坝火车站隔街相望,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商务、观光客人的理想下榻之处。是一家集商旅休闲于一身的高档商务饭店。

    饭店拥有设备齐全的各类客房110间(套),饭店设有能容纳200人的大型多功能会议中心,会议设备完善,适于承办各种会议、讲座及各类展览活动,先进的设备、别致的布局、热情周到的服务彰显属于岷山的舒适与高雅。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