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酒店当前位置:首页>>集团业务>>酒店>>高星级酒店

沈阳岷山饭店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2-04-14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沈阳岷山饭店www.minshanguest.com是岷山集团旗下高星级商务酒店,秉承四川岷山集团企业文化和行业领先的经营管理理念,以“打造东北地区最具服务特色的高星级商务酒店”为愿景,以“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稳步发展,同享收获”为经营理念,以“用心做人、真诚沟通、精致服务、专业高效”为服务理念,以最优的价值提供个性化的、“满意”+“惊喜”的服务。 

酒店集客房、餐饮、会议、康体及娱乐为一体,总占地面积8407平方米,建筑面积18,160平方米,地面28层,地下2层,其中客房位于11-28层,康体中心位于饭店10层;会议宴会厅及餐饮包房位于饭店9层,大堂及零点餐厅位于饭店8层,门厅位于饭店1层,地下停车场位于饭店-2层,共有115个地下停车位。

沈阳岷山饭店位于沈阳市和平区中华路88-2号,坐落于沈阳市中心繁华的太原街商业圈,毗邻沈阳火车站,距地铁中华路站步行仅2分钟,距桃仙机场3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商务客人出行,旅行客户居停,餐饮会议综合消费理想选择之所。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