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酒店当前位置:首页>>集团业务>>酒店>>高星级酒店

四川岷山饭店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2-06-19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2012年元月,四川岷山饭店http://www.minshan.com.cn/膺五星级旅游饭店,成为目前成都市最新的五星级饭店。

四川岷山饭店矗立于成都市市中心,是最具地理位置优势的酒店之一。岷山饭店毗邻各繁华商业圈及闻名遐迩的天府广场。饭店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20分钟车程,紧邻机场班车始发站及地铁站。    

酒店于1988年开业,饭店主体建筑设计荣获全国建筑设计“鲁班奖”。2010年以五星标准全面升级改造,一改通常星级酒店装饰的老沉与烦闷,在青春动感的设计中,彰显出现代化的空间节奏。岷山饭店装修改造特聘美国翌城公司进行构筑外观设计,内部装饰则交由YAC(国际)酒店设计顾问公司完成。拥有24年历史的岷山饭店,经过新装改造后,富含巴蜀文化元素的设计与国际视野融合有致,设计型,风格化得以彰显淋漓,令岷山饭店荣获世界级Idea-Tops艾特奖中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

酒店拥有各式客房305套。宾客可在通透明亮的客房内享受到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客房设计配备卓越,全白鹅绒的床体柔软舒适。卫生间均采用大理石石材,配有考究的沐浴套餐。

饭店为宾客们提供完美用餐体验。位于饭店21楼,全新亮相的THE RIVER HOUSE 西餐厅清新、典雅、别具一格。透过餐厅的全景观玻璃窗,可饱览市区美景。二楼岷轩中餐厅汇聚中国各地域美食精萃,中式现代风格的餐厅设计与别出匠心的餐食让您倍感尊贵。大堂清新明亮的芝芝咖啡自助餐厅,融合各国美味、极品海产及成都特色小点。 

繁华之上,静谧之所。这是您旅途中的家园,繁华之地,喧嚣之余,独享近在咫尺的宁静。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