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当前位置:首页>>集团业务>>食品

芝芝食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2-04-23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四川岷山芝芝食品有限公司(www.gigi.com.cn )系四川岷山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芝芝”商标从1988年创建至今,历经24个春秋,早已深入人心,得到了省内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2002年、2005年、2008年,“芝芝”商标连续四次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2007年,完成了QS质量认证检测,成为四川省内月饼行业通过QS质量认证体系的第一家食品企业。2008年,通过国家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一直以来,芝芝公司禀承“倡导健康饮食文化,崇尚新鲜自然品质”的宗旨,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技术、更新的创意、更佳的品质、更贴心的服务。经营的“芝芝月饼”经历23年品牌积淀,成就辉煌业绩。产品以其品质优良、口味鲜美、价格合理而备受消费者喜爱,销量在同行业市场上名列前茅。

公司本着追求美食至高境界的理念,稳步发展、打造品牌,力求不断创新以保持品牌持久生命力,树立了精致幽雅、时尚新派的品牌形象,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体系,使企业在业内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