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西昌岷山饭店荣获凉山州优秀服务业企业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8-07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2020年7月27日下午,由州委州政府组织,林书记主持召开的凉山州服务业发展大会上,西昌岷山饭店成为全州唯一获奖的星级酒店。西昌岷山饭店坚持“诚信经营、用心待客”的经营和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品质。紧密围绕“用心服务、用心做事”,坚持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和亲情暖性化服务,不断提升宾客满意率。截止2020年6月,酒店平均宾客满意率达98%,携程网、艺龙网的网评评分达到4.8分,得到了广大宾客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疫情期间,酒店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疫情防范措施,并积极应对疫情做出一系列的经营思路调整,经营稳步上升。

服务没有止境和终点,在未来的工作中,西昌岷山饭店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坚持星级标准,用心服务、用心做事,促进酒店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