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岷山公益|“书香情浓,岷山有爱”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6-03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岷山公益|“书香情浓,岷山有爱”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集团工会发起“书香情浓”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旨在为依果觉乡小学校募捐课外读物我们希望通过募集图书的方式,让彝乡的孩子们看到外面世界的一扇窗口为他们的未来送去一缕希望。

活动发起后,得到了集团广大的员工的积极响应,截止5月28日,我们累计收到包含辅导类、工具书、科普类、历史故事等多类书籍1000余/套文具、体育用品和儿童玩具400余件/套“六一”儿童节当天,孩子们收到了来自岷山集团的“爱心礼物”,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六一”儿童节当天,集团工会主席李佳女士以及绵竹岷山饭店胡裕梅总经理等一行人还亲自前往绵竹观鱼学校慰问,代表集团向观鱼学校捐赠办公电脑4台,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余秋雨说:“阅读的最大理由是摆脱平庸,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迟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扰。”感谢此次活动的所有参与者及家人,希望通过我们的一点点努力,为孩子们播下爱的种子,照亮他们光明的前程。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