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岷山临危受命“战”疫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3-10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岷山临危受命“战”疫情

                             ——藏地文旅旗下酒店抗“疫”实况

新型冠状病毒地出现和蔓延,将全国上下拧成股绳,社会各界众志成城,真正展现了“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岷山集团藏地文旅旗下“岷山圣瑞斯大酒店”成为西藏第一家主动请缨参与抗击疫情的酒店,由此揭开了“岷山”率先与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青藏铁路疫情防控小组、波密县防控指挥中心等区市两级政府并肩作战,对抗疫情的序幕。“岷山”作为区内第一内资酒店品牌面对病毒肆虐,临危受命,坚定信心,共同对抗阻隔疫情蔓延。

“7”“270”“300”“500”

岷山藏地文旅投入旗下 7 家酒店(包括 3 家自营酒店以及 4 家加盟管理店)列入政府应召队伍。

将近 270 个在岗员工春节期间放弃休假,他们当中大多数为质朴的藏族员工以及平均一年返家一次的内地管理人员。

“岷山”系列酒店为 300 位医学观察者提供了“隔离不隔爱”的无接触式服务。

提供500 间消毒客房,第一时间解决了在藏工作的政府工作小组/外省支援医疗小组等进藏人员防护隔离的落脚问题。

“有序接待,安全安心”

酒店在前台、餐饮等各个细节层面,每一位岷山员工付出比旺季期间更多的体力和精力, 按照一系列严格的消毒流程和消毒措施进行有序接待。

藏地文旅统筹动员,搭好队伍,共渡时艰,使得“临危受命”也能从容应对。

在结合疫情的实际情况下,真正让“岷山”专属的“岷悦服务”转变成给隔离人员信心的“精神支持”,让“战士”们能全力抗疫,进藏人员能安心隔离。

“完善细节,毫不松懈”

随着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情况的转变调整,岷山集团藏地文旅依旧会在自治区指挥中心以及市/街道办等各级政府的指导下,针对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在下一步工作中,“岷山”系列酒店将更加完善消毒措施的处理细节,更加积极地配合各级政府打好现阶段疫情“总体战 ,阻击战”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