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岷山传递温情 “爱心月饼”圆梦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17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岷山传递温情 “爱心月饼圆梦

中秋节来临之际,由岷山集团工会发起,芝芝食品有限公司助力的“爱满中秋”公益活动,为汉源县、昭觉县两所中心小学,成都SOS儿童村和德康医院送上了象征团圆的“爱心月饼”,岷山温暖帮助留守儿童、失亲儿童、残障人士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节日圆了大家的“团圆”梦。

汉源县、昭觉县地处偏远山区,许多孩子家长常年在外务工,孩子们缺少父母的关爱,很难感受到中秋团圆的欢乐。集团工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启明书社一起联系到当地学校负责人,为孩子们送上“爱心月饼”。孩子们吃着美味的月饼,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随后,集团工会又深入成都SOS儿童村和德康医院,给他们带来了岷山的问候。在SOS儿童村,工会成员先后来到两户爱心之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赠送了“爱心月饼”,并叮嘱孩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小月饼,大爱心”,岷山集团通过一盒盒月饼将爱心和力量如一股股小小的暖流一般,汇入到社会正能量的洪流中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