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鲜花歌声伴重阳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鲜花歌声伴重阳

“又是一年菊花黄,满城浮香近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确保退休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 在中秋佳节、重阳佳节以及祖国70岁华诞到来之际,岷山集团工会委员会举行“欢庆九九重阳,喜迎中秋国庆”慰问活动,与退休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将美好的祝福献给前辈,献给祖国。

整个慰问活动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展开集团工会委员们用一首首老歌,让在场的每一位前辈重温往日的情怀;退休员工也拿出精彩的节目来回应工作人员的演出,共同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健康快乐,福寿安康;最后,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岁华诞,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我们的问候能给退休员工带来一份欢欣,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