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战高温斗酷暑 工会一线送清凉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27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战高温斗酷暑  工会一线送清凉

 

入伏以来,连日骄阳似火,高温酷热,但是奋战在经营一线的员工不畏困难,战高温、斗酷暑,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725日,在李佳主席的带领下,集团工会先后前往管理公司省委综合楼、猛追湾游泳池、芝芝食品生产厂以及岷山饭店员工集体宿舍、磨子桥宿舍及安逸大酒店员工宿舍等地,对各公司生产经营一线的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李主席都与当班员工一一交流,了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员工们一定要把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注重劳逸结合,并要求各部门合理安排工作,相互配合,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与不便,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此外,工会还将集团董事会对广大员工的关爱及时送到,对岷山饭店、安逸连锁酒店公司、安逸大酒店、拉萨大酒店、装饰公司及各异地公司拨付了夏季清凉慰问专款,并安排各基层工会主席组织对一线员工夏季送清凉的慰问工作,把集团的关怀送到员工的心中,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

    天气虽然炎热,工作虽然辛苦,但集团对员工们的关心与爱护,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士气,大家仍精神抖擞地战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体现集团“以人为本”的理念,形成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