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书画为媒添情谊 校企共建铸新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6-07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书画为媒添情谊  校企共建铸新篇

529,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 ,岷山集团工会主席、岷山书画院院长李佳率队,带着董事长的重托以及岷山安逸大酒店党支部自发捐赠的学习文具和岷山书画院画家、言说艺术老师、幼儿绘画老师们一行前往绵竹观鱼学校,与全校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庆祝会上,李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岷山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的教育事业。岷山书画院胡真来、景志龙画家为学校捐赠书法作品。

    随后,在书画教室岷山书画院的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讲解书画知识,教授孩子们书法、绘画技艺,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儿童绘画艺术老师别开生面地教孩子们在游戏中进行绘画创作,孩子们的笑声回荡在教室上空。在学校幼儿园里,言说老师正带领着小朋友们愉快地做游戏、讲故事,孩子们快乐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学校杨校长无比感概地说,岷山集团十年如一日的的善举改善了观鱼学校的办学条件,也给了孩子们提升书画艺术的空间,鼓舞全校师生继续努力,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书画文化建设,打造有影响力的书画特色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