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岷山集团举行2018年新春运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1-18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岷山集团举行2018年新春运动会

 

为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员工们的身体素质,体现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集团工会于2018年元月16日下午230在岷山饭店停车场举行岷山集团新春运动会来自成都各子公司的员工共2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志瑛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颁奖。

运动会分设拔河集体比赛项目和踢毽、跳绳个人比赛项目。拔河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首先开赛,拉萨大酒店和管理公司首轮角逐,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只见选手们屏住呼吸,卯足了劲往后奔,在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加油声中,经过几轮较量,最终岷山饭店岷之队获得了拔河比赛第一名,管理公司第二名,安逸大酒店获最佳组织奖,安逸公司获精神文明奖,拉萨大酒店获团结奋进奖。     

在紧随其后的踢毽、跳绳比赛中,比赛采取几人一组PK,运动员们个个精悍上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踢毽比赛岷山饭店陈沛获第一名,安逸大酒店邓旭煜获第二名,安逸公司王倩获第三名。集团本部王淑敏在跳绳比赛中拔得头筹,岷山饭店杜姗姗勇得第二,拉萨大酒店陈文锐夺得第三。

    在一片欢呼声中,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志瑛、岷山饭店总经理高春玲、集团运营保障中心经理王慧、工会副主席孙泸蓉分别为每位获奖选手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