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集团助学书画义卖活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8-21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820日,由岷山集团、岷山书画院联合华西都市报、华西圆梦基金举办的助学书画义卖活动兑现对学子的承诺,举行了对接捐赠仪式。通过之前数日的助学书画义卖,共筹集到20万爱心助学款。

    在对接捐赠仪式上,岷山书画院院长王志瑛、爱心买家王先生等人亲自将20万爱心助学款发放到40名受助学生手中,帮助他们顺利迈入大学的校门。

    这些孩子,都是最脆弱却又最坚强的花朵。经历了18年的逆水行舟,18年的风吹雨打,今天,拿到大学通知书的他们,放下了压在心中的经济大石,他们将以最灿烂自信的微笑迎接人生的彩虹。我们祝福这群孩子,也感谢他们,让我们看见了坚强、责任、希望以及突破逆境的力量。也感谢那些伸出援手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爱心机构,你们的善举将为这些孩子照亮前行的道路。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