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集团2013助学书画义卖活动在岷山饭店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8-16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每年的9月,对于寒窗苦读18年即将步入大学的学子来说,是幸福的季节。但对于寒门学子来说,却是痛并快乐着,因为他们还在为一大笔入学费用而发愁。


为了让这些身处寒门却心怀梦想的学子们实现他们人生的跨越,四川岷山集团每年都会举办爱心助学书画义卖活动,以书画义卖所得资助学子们顺利步入大学校门。从2011年开始,活动已通过书画义卖筹集善款40万,已用于资助80名学子实现大学梦想。今年,爱心还将延续……


岷山集团的抛砖引玉,每年都引来大批爱心艺术家的支持。今年的画展,除了以往一直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川内知名画家刘三余、董小庄、向维果等,更是吸引了数十名来自全国其他地区的知名书画家参与。任正江、周鼎、包洪波、刘胜洋、褚宝军、孙自强、栾长征、马胜利等书画家,已于81日先期抵达岷山饭店,并为画展献上精品力作,由此拉开了本年度岷山集团助学书画义卖活动的大幕。


816日在岷山饭店大厅,举行了隆重的开展仪式。画展从816日持续到18日,画展全部义卖所得将在820日学子对接捐赠仪式上现场捐赠给贫困学子,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能够以最灿烂自信的微笑迎接人生的彩虹。同时,活动欢迎爱心人士、爱心艺术家莅临品鉴、收藏,为学子献出爱心。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