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集团旗下酒店在市旅游饭店技能服务大赛载誉而归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7-01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为迎接2013年全国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培养旅游饭店业后备人才,提升旅游饭店服务品质,积蓄成都市旅游饭店发展的正能量,由成都市旅游局举办的《2013年成都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于2013622-23日举行。来自成都七区十二县的51家宾馆饭店的20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岷山饭店、岷山拉萨大酒店分别派出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了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和鸡尾酒调制、工装展示团体比赛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钟园、何天慧、苏寒梅、邓华清四位选手组成的岷山拉萨大酒店代表队从众多五星级酒店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酒店团体总分第七名、团体三等奖的佳绩。岷山饭店代表队选手张忠琼和赵丹分别获得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三等奖,并荣获成都市旅游局颁发的“成都市旅游行业技术骨干”称号;申远和李磊分别获得鸡尾酒调酒和客房中式铺床优秀奖;同时岷山饭店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岷山拉萨大酒店代表队



岷山饭店代表队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