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装饰当前位置:首页>>集团业务>>工程>>酒店装饰

岷山酒店装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2-05-10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四川岷山酒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http://www.minshanzsgs.com/)立于2004年,隶属于专业从事酒店全产业链经营的四川岷山集团有限公司,是独立的法人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 1000万元,现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专业从事酒店工程及类似的大型、高档公共建筑的装修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本公司专注于酒店工程。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专业配套齐全。拥有50余人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汇聚了酒店管理、建筑工程、建筑设备、酒店设计和施工多方面的专家,其中包括多名国家级和省级星评员、相当数量的

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和经济师等。本公司主要业务是酒店工程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业务内容涵盖了酒店工程规划和策划、酒店工程装饰设计、VI系统视觉设计、陈设创意设计、设施设备配套规划设计和采购、装饰施工和相关的专业分包及管理。
    四川岷山酒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与岷山集团的发展是密切相关的,短短六年多,岷山集团已由一家老四星级酒店发展成拥有近40家包括五星、四星和安逸多项连锁品牌的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公司参与了全部酒店软硬件设施规范的规划,主导了设计、施工和采购的全部过程,为岷山品牌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市场历练,岷山装饰的品牌、创新商业模式、管理团队、研发能力、社会信誉均在业界获得充分认可,已发展成为行业标杆。

【打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