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酒店当前位置:首页>>集团业务>>酒店>>经济型酒店

安逸158品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2-05-09    点击次数:     字号:【小】【中】【大】


四川安逸连锁酒店有限公司(http://www.158hotel.com是由四川岷山集团有限公司2005年创立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旗下拥有安逸158连锁酒店、安逸闲庭酒店两大品牌。企业致力于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开拓与发展。目前安逸连锁酒店已在四川拥有22家连锁店,尚有数家在筹建中。现准备积极向四川及周边地区拓展。计划于2013年以前达到开业30家、筹建15家的规模,力争成为西部地区第一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


经济型连锁酒店——安逸158连锁酒店(An-e Hotel

按照统一标识、统一设计规划、统一配置创建和统一经营管理的模式运营;旨在以岷山集团酒店管理方面成熟的经营模式和服务理念为核心竞争力;以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为大众提供舒适、整洁、安全和经济的入住环境;并致力于面向中国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专业酒店服务,并树立高品质的行业标准。

【打印】【返回】